一犬鸟

我偏要摘月亮

©一犬鸟
Powered by LOFTER
 

小白生贺|十点一刻

*RPS预警❗️

*

唔……吴映洁从卷成小山包一样的被子间探出一只手,搭在自己的脸上,有些沮丧的哼了一声。应该是昨天睡觉的时候窗帘没有拉好,有光从帘纱中间漏出来打在她脸上,夏天的阳光,哪怕在早上也是灼热的,她被晃醒了。

她左手捂着眼睛,右手在床上胡乱摸索着,摸到了自己的手机,按开,已经十点了啊,她想。吴映洁按下手机,人还迷迷糊糊的。宿醉的后遗症折磨着她,她揉着太阳穴想,要不然干脆继续睡好了?哎,不应该和白白出去吃饭的,看,喝多了吧,休假的最后一天上午就这么没了……她迷迷糊糊的想着,往被子里缩了缩。空调吹的有些冷了吧,她团成一团,把手往左一伸,想摸空调遥控。

吴映洁摸到了一个超出她理解能力的东西,她翻身,费力的睁开眼,想看看自己喝大了撒酒疯的时候,又搬了什么东西上床。

等吴映洁看清了后,别说酒醒了,连困意都消了一大半——深灰的被子里卷着一张白皙的脸,那是一张年轻男孩的脸,鼻梁和下颚都有好看坚毅的轮廓,即使闭着眼,看起来也很有生气活力,而右眼角的泪痣让他莫名多了一份我见犹怜的气质,纯情的就像漫画里走出来的纸片人一样。

吴映洁到抽了一口凉气,不是吧,身边平白无故多了个人可还行?

不对啊我家哪来的灰被套?这里是哪里啊?

不要慌,吴映洁,你要沉着冷静,想一想到底怎么回事,她捂住嘴巴安抚自己,努力的回想。

 1  2  3  4  5  ,回忆了五秒后,悲痛的美少女痛苦的捂住自己的双眼悄无声息的打了一个滚以示悲愤。

老天野啊,她断片了。

三十六计,走为上。痛定思痛后,吴映洁迅速做出了决定,她小心翼翼的开始往床边挪,她心里默念着,只要我跑的够快,突发事件就永远难不倒我,一寸一寸的蹭过去,生怕惊醒旁边的美少年雕像。

怕什么来什么,旁边的人也跟着她滚了一圈,最后胳膊搭在她身上,她整个人被这个人型八爪鱼牢牢箍进怀里。

死了死了,吴映洁万念俱灰。

她不知道身后的年轻人已经睁开了眼睛,盯着她迅速变红的耳朵尖,勾起嘴角,眼睛里溢着狡黠的笑意。

白敬亭的目光越过吴映洁的肩头,看到了她哆哆嗦嗦握着的手机:十点一刻。

还可以再眯一会儿。白敬亭想。他把已经僵住的小傻子往自己怀里拢了拢,把脸抵在她颈间的碎发里,心满意足的闭上了眼睛。